2021年12月08日


【台灣聖經網限時活動!】

「勇敢」並非與生俱來的本能,所以練習很重要。這是一本教你如何練習勇敢的書,希望在這庸碌紛擾的現代社會中,這本被譽為「現代療育版《荒漠甘泉》」的好書,能帶給我們重拾無比的勇氣。 本書以天為單位,每天有不同的功課,100天是一個基本療程,歡迎你在完成之後重新檢視那個不一樣的自己。
詳細書籍介紹與購買 : https://reurl.cc/l5K1Ol

活動說明: 12/15前於聖經網臉書活動PO文下留言並tag三位好友,並且標註 #邁向勇氣100天,就有機會抽到由[啟示出版社]提供的贈書一本。

立即參加

 

網站需要您的支持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相信這一年,因著疫情的緣故,對很多人來說都是很難熬的。但是我們也很感恩,疫情讓我們更看到網路的重要性,願神更多的使用台灣聖經網(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在這個世代,為主發光!

今年度協會的經費較為吃緊,至今離年度的預算目標尚有約一百萬的缺口。我們相信神必定會豐富的供應我們。若您有感動想要透過奉獻參與台灣聖經網及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的相關工作,邀情您透過下方連結參與奉獻,也期望您能常為我們代禱,讓協會可以一直行在神的旨意當中!


【 邀請您一同參與】
線上奉獻: https://www.ccnda.org/devote

代禱信: https://www.ccnda.org/category/report/pray

 

 



本電子報由台灣聖經網電子報名單發出。若您不想再收到本電子報,
請至台灣聖經網會員專區取消訂閱,相關問題請聯絡我們。

想要更多收到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的最新消息? 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生活圈!
@ccnda